2018年4月14日 星期六

180415消息.交誼.代禱


一.和平禮拜錄影上網十週年
4/13為和平禮拜錄影上網十週年。十年來,共有1600部禮拜或聚會影片放在 youtube與Candemy平台上,累計超過 265萬人次點閱,平均每週超過 5000人次觀看教會影片。邀請加入影音同工團隊函,請詳見週報第4頁。感謝影音同工多年來默默的服侍。歡迎對影音事工有熱情的人一同加入服侍~
二.與神僕郊遊去、宣道講座
①與神僕郊遊去《和平人退修分享會》
邀請和平出身傳道人回娘家,與會友彼此分享認識~
活動時間:6/17-6/18 
活動地點:新竹聖經書院、北埔老街
人數:100人
(傳道人優先,會友以報名繳費先後次序為定,報名截止日:本主日)
費用:傳道人及不佔床孩童免費,會友每人1,000元。
詳細內容請參閱報名表,報名表請洽予全幹事。
②《2018宣道講座》
下週主日下午2:00於五樓禮拜堂舉行宣道講座
講題:工福跨文化宣教的委身與見證
講員:工業福音團契 蔡國山牧師
歡迎大家來認識、關心工福事工,擴張宣教眼界
三.新朋友聯誼會
4/29(日)下午1:30-3:00於1F01舉行新朋友聯誼會,歡迎半年內至本會聚會的兄姊參加新朋友聯誼,報名請洽賴恩慈長老、江霽真幹事。
四.106學年獎學金開始申請
申請辦法與申請表格,請參考教會網址:http://www.taipeihoping.org/
申請截止日期到下週主日中午12點以前,申請表繳交至辦公室給如茵幹事
五.封牧就任消息
本會出身之李旻諺牧師(李晶晶牧師的弟弟)將於下週日(4/22)下午3:00於汐止長老教會舉行封牧並就任社后教會第二任牧師感恩禮拜,歡迎前往觀禮祝賀,願主賜福引領。
六.牧師動態
本會蔡維倫牧師本週二~五將至台南參加總會年會,期間由楊博文牧師代理。
七.和平關懷站舉辦失智講座
時間/地點:4/25(三)上午9:30-12:00 和平教會1F01
講題:《認識失智症及其徵兆與預防》
講員:社團法人台灣失智症協會-湯麗玉秘書長
歡迎大家一同來聆聽,認識失智症及預防
八.全教會培靈會
5/26(六)下午4:00起舉行全教會培靈會,邀請高雄羅雅教會蔡銘偉牧師帶領我們深讀雅各書,主題是「我們是初熟的果子」,請大家在主前代禱,並且預留時間參加。
團契‧小組
※松年團契
時間:週日早上8:40 (地點:1F01)
日期 內容/講員
4/22 樂活讀經/張雅琇長老
※婦女團契
時間:週二早上10:00 (地點:2F02)
日期 內容/講員
4/17 鳥類生態觀賞之旅/許長生老師
4/24 第二曲線/徐仁全執事
※身心靈健康促進班(長輩小組)
 3/21-7/25每週三9:30起在一樓場地,身心靈健康促進班(長輩小組)運動課程,歡迎介紹親友免費參加~
※社青小組
時間:週五晚7:30 (地點:6F03)
日期 內容
4/20 關懷時間
4/27 4月禮拜獻詩練習
藝文消息
※母親節音樂會
時間/地點:4/21(六)上午10:00-12:00 和平教會三樓禮拜堂
曲目:媽媽請你不通痛;另一種鄉愁;故鄉的雲;想厝的心情。
演出:天韻合唱團、華姵-長笛演奏家、孫小媚-大提琴演奏家、西羅亞管弦樂團、西羅亞兒童原聲合唱團及吳靜慧老師。
免費參加~現場提供800份戳戳樂,入場時依序發送號碼牌,1人限領1張,散場時憑號碼牌戳戳樂。
※「異鄉人組曲‧布魯赫琴聲」
時間/地點:4/16(一) 7:30PM 國家音樂廳
曲目:郭嘉琳/異鄉人組曲;馬丁/為七支管樂、定音鼓、打擊樂、
      弦樂團的協奏曲;布魯赫/G小調第一號小提琴協奏曲
      小提琴獨奏/路耀祖   指揮/孫愛光長老   陽光台北交響樂團
※「來自紐約天籟之音」
時間/地點:4/21(六) 7:30PM 國家演奏廳
曲目:舒曼、貝多芬、海頓、韋瓦第等大提琴重奏/室內樂等
      大提琴/Julia Lichten, David Geber,何美恩 小提琴/陳沁紅 鋼琴/廖皎含
有興趣聆賞者請洽何堅信長老(0975-251538)
邀請加入影音同工團隊函
敬愛的兄姊們平安:
感謝上主的恩典,我們教會台北和平基督長老教會的聚會錄影上網侍奉已屆十年,回顧這些年間,許多同工的參與及投入,雖有艱困與辛勞,滿心感謝上主一路帶領與保守,順利達成了這項網路福音服侍的初期目標。
過去的十年間,和平教會已累積了超過1600部聚會、禮拜的影片,存放在YouTube及Camdemy等平台上,歷來累積的閱覽數達256萬次以上,平均每週約有5000人觀看,這些點閱的人士分別來自世界各個角落,超越的時間與空間的隔閡,大大提升福音傳遞的效果。
成為萬民的祝福是我們和平教會的異象,福音經由同文化、異文化、超文化等不同方式把好消息帶給百姓,或有分類的方式稱它們為M1、M2、M3等宣教;如此,網路的福音事工作或可稱之為MN宣教事工。和平教會每週主日崇拜人數約500人,藉著網路將聚會、禮拜的信息分享,觸及層面達禮拜出席人數的好幾倍!這世代的工具影響之層面的確很可觀,但願上主繼續帶領我們,引領前面侍奉的新方向,如MOD福音電視、詩歌、聖經學習等。
盼望兄姊們共同為網路福音事工關心禱告外,也誠摯邀更多兄姊們一起加入影音同工的侍奉團隊。您若是對影像取景操作、聲音擷取混音控制、電腦影音播放等有興趣,歡迎共同來學習,同心以恩賜服侍上主。影音同工的服侍常是在背後默默擺上,也有一些的臨場的緊張與專業學習的需求;然而懇求上主保守同工們在每一次服侍中,仍得以專心敬拜,與大家一起安靜圍坐在上主的面前,這一直是我們侍奉的異象。
若您想進一步了解教會影音侍奉的概況,請與周聰傑執事聯絡(或聚會後於四樓音控後製室取得聯繫),我們會安排時間與您作更詳細的介紹。
再次感謝各位兄姊的扶持,但願大家手中所做的工,蒙上主的悅納與堅固!
會務部 總務影音同工 敬上
代禱事項
1.為世界
敘利亞反抗軍占領的度瑪鎮(Douma),傳遭毒氣攻擊,造成40多人喪命、數人受傷。而美國矢言將「強力」回應這起事件導致地中海東部的航班受到威脅。懇求天父賜下憐憫在敘利亞、使戰爭有個句點,讓和平進入這塊土地。
2.為台灣
台灣因酒駕常常造成交通事故導致許多無辜者喪命、受傷。懇求天父賜給政府智慧,實施有效的政策以減少酒駕,也求主讓酒駕者反省、不要因個人的貪心使別人受傷和損失。
3.為教會
連續兩週六(4/14、21)下午,有兒童主日學新任師資培訓,願上帝保守看顧兄姊對於兒童宗教教育的重視,並真實成為孩童成長的陪伴與祝福。
青少年團契的陪伴工作,需要更多輔導的參與與陪伴,願上帝興起祂的僕人,讓青少年在成長的過程中,不致孤單迷惘,更因為有人的扶持,而成長茁壯。
為兒青部禱告
為兒童主日學之家長邀請本部牧長執到府進行家庭禮拜,目前有四個家庭提出,請為此事工關心代禱。
為青契4/28-29期中旅遊(宜蘭羅東)出入平安代禱。
感謝主!服務隊目前推動同工招募順利。總召林湘文弟兄推動每週日下午2:00-2:30的服務隊禱告會,請為這個建構在禱告根基上的事奉感恩及持續代禱。
請為著青年的靈命更新禱告,祝福青年們能夠真實在生活中經歷神,委身給神。
請持續為大一新生的穩定狀況代禱,特別是從和平升上來的新生,也為同工們能有自發性的關懷禱告。
為全少契推動樂活讀經代禱,看過保守神的話語堅固輔導與孩子們的生命。
為五月會考、七月指考的考生代禱,求神保守考生們身心靈有平安與健康。
四~五月少契退修會主席與會長選舉順利,求主親自揀選,凝聚與帶領少契領袖。
感謝神保守生命教育小組夥伴們的家庭生活與進班的服侍,求神賜恩我們在每時刻經歷與神同行。
為青壯部禱告
4/22宣道講座、6/17-18和平傳道人分享會,求主感動更多的和平同工及會友們參加,興起更多人有份於完成上帝宣教的大使命。
在小組事工上,求主感動更多兄姊願意委身擔任小組長,讓和平能有更多的小組,建立更緊密的關懷牧養網。也求主保守,讓青壯部同工在小組長的關懷上能更有智慧。
4.為子會南園教會禱告
請為四月份開始的幸福小組,以及全教會同心合意投入佈道服事向神禱告,盼望有五位BEST領洗,願主帶領教會一同經歷神的福音大能。
為教會穩定成長禱告,盼望南園早日成為獨立的堂會。
5.為傳道人代禱
為陳怡真牧師代禱〜目前在崙上教會服侍
感謝主!二月份的密集讀經班,有十幾位兄姊熱情地學習聖經,求主帶領教會持續落實讀經計畫,用神的話建造更深廣的生命。
感謝代禱,林春庭老弟兄心肌梗塞已出院休養。
為教會小組事工禱告,新朋友關懷不易,求主堅固同工信心,幫助同工不灰心、不放棄,能堅定心志,繼續尋找迷羊。
為長治校園事工生根禱告,求主帶領兒少學生願意踏入教會。
請為牧師嬤呂淑姿長老帕金森氏症的控制禱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