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5日 星期六

170716消息.交誼.代禱


教會消息
一.八月份洗禮班上課
預備8/13受洗、轉籍的弟兄姊妹,請預備心,逕向辦公室報名。
洗禮學道班(六)上課:
7/22 早上10:00(小兒洗父母必須參加)於6F01教室上課
繳交見證稿:7/21(五)之前 (需要協助者,請洽辦公室)
小會問道理:8/06(日)下午1:30
洗禮和聖餐:8/13(日)上午10:00
二.平安七月生命分享會-小馬的生命見證
時間:8/26(六)下午3:00
地點:三樓禮拜堂
七星中會北二區邀請藝人倪子鈞(小馬)於和平教會舉辦見證分享「因為軟弱,所以勇敢」,請兄姊踴躍邀請福音朋友參加,報名費100元(每人一份餐盒)。凡邀請福音朋友(慕道友)的會友及其福音朋友的報名費由教會負擔,報名請洽:沈月蓮長老、賴恩慈執事。
三.宣教心視野|開課資訊
內容《宣教心視野 Perspectives Study:Program》(簡稱PSP)是一門專門講述基督教普世宣教重任的性質、目的、成就、現狀,以及待完成任務的課程。宣教心視野課程並非要說服你成為宣教士,也不是教你怎麼作宣教士,而是希望帶出宣教的實踐和挑戰,並了解:參與宣教並非遙不可及,每個基督徒都可以踏上一條不斷學習的人生之旅,每個基督徒都可以在普世宣教中發揮他獨特的貢獻。
時間:9/20-12/27每週三晚上6:30至9:30(共計15堂課)
上課地點:和平教會1F01教室
費用:4,500元(8/31前報名繳費者可享早鳥價3,600元)
此課程費用不含教材費。
本會會友報名方式:
和平教會林予全幹事(本主日截止)
聯合差傳吳姊妹或金姊妹
TEL:2321-2915/E-mail:perspectives.taiwan@gmail.com
網路報名👉 https://goo.gl/F74TJc
本會會友報名且繳費前20名者,另補助1,600元。
(限本主日前向林予全幹事報名者)
四.裝備部活動預告
〔MEBIG全人教育講座〕
時間:7/23(下週主日)下午1:30
講員:羅東教會鄭育智牧師
對象:邀請兄姊欲瞭解什麼是MEBIG以及關心兒童與青少年事工的兄姊,一同來聆聽。
〔主日學師資招募開跑囉!〕
時間:預計於9/2、9/9週六下午1:00-5:00,兩週研習課程。
對象:歡迎對兒童宗教教育有負擔的兄姊一起來接受裝備。
五.創世記查經
時間:7/22(六)早上9:00
地點:五樓禮拜堂
講員:蔡茂堂牧師
六.會友消息
恭喜陳彥宏、詹婷婷夫婦於7/13喜獲千金,請為幼兒在主愛中平安成長代禱。
七.暑假來臨,繪本館推出強檔特展!
一是舉世聞名的美國Caldecott圖畫書獎作品英文版130多本。此獎自1938年開始,每年頒發金銀牌,是圖畫書界的盛事,歡迎兄姊也能來欣賞。
另為小學兒童預備50本優良中文少年小說,此乃多年前會友參加民生報少年小說獎的獎品,歡迎喜歡文字閱讀的小朋友來看書。
兄姊蒞館閱讀,可由約翰館進出,活動訊息請參考教會網站、粉絲頁。
*開館時間:每週五-週日下午1:00-3:00
*繪本館FB:https://goo.gl/35F9VV
團契‧小組
※  松年團契(七星中會第二次例會)
主題:「保守你的心」
時間:7/21(五)上午09:30-12:00
地點:東門教會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仁愛路二段76號
講員:商正宗牧師
報名請洽陳家聲長老(7/18週二前),行動電話:0986-123-467或Mail至pine.life.7s@gmail.com
邀請松年團契、婦女團契、成年團契、長輩小組一同前往聆聽。
※  婦女團契
時間:週二早上10:00(地點:2F02)
日期 內容/講員
7/18 基要真理/楊博文牧師
7/25 桌遊/陳月冠姊妹
※  社青團契
時間:週五晚上7:30(地點:6F03)
日期 內容/講員
7/21 查經/陳勇愷弟兄
7/29 社青夏之旅
代禱事項
1.為世界
伊斯蘭國ISIS組織在根據地摩蘇爾城遭到擊潰,戰事可望結束。願上帝保守因此戰事受到影響的數百萬無辜平民能重返家園,恢復正常生活。
2.為台灣
夏日高溫炎熱,民生用電也攀高峰打破用電紀錄。願上帝保守政府相關單位能確保今夏供電穩定,並研擬開發替代能源等長程計劃。
3.為教會
①感謝上主,青田營順利完成,週日也有一名因為營會而來的孩子。願上主賜給主日學教師有智慧,知道如何承接這從上主而來的福音幼苗。
②暑期活動:7/15舉行的兒青部辦理輔導培訓講座,7/23裝備部辦理的MEBIG談全人教育講座,八月有金華服務隊,九月辦理兒主師資招募,願上主保守每個事工,更激動兄姐願意投入兒童青少年的培育禾場。
4.為子會南園教會禱告
①本週聖禮典,請為一位洗禮,三位轉籍的弟兄姊妹禱告,願主堅固他們的靈命,委身和加入神的家庭。
②請為七、八月期間同工們有足夠的喘息空間禱告,願主在期間帶領堅固強壯,使整體教會穩定成長和發展。
5.為傳道人代禱
為董倫賢牧師代禱〜便以利教會服侍
①便以利教會極重視宣教事工,為今年五月教會會友參與在尼泊爾短宣及泰北晨曦會戒毒村的服侍感恩。
②董牧師7月下旬將前往創啟地區培訓教會領袖,8/25參與花蓮慈濟醫院安寧靈性關懷座談會,請代禱。
③請為董牧師大女兒怡馨牧師在香港外籍受刑人福音事工的服侍及女婿Jacob在墨爾本讀神學代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